close

 

最近聽廣播時聽到一個很有趣的名詞叫「特權行銷」也許讀商學院的資深伙伴及服務員們比較知道,聽到了之後讓我想到童軍為什麼要參與晉級考驗?除了獲得榮譽章、完成階段性的成就感、學到技能本事之外,恐怕伙伴們更重視的,是我們這些服務員看待她們的眼神;就像資深伙伴我相信都會希望獲得總會的重視。

 

    資深們想獲得的重視到底是什麼感覺,晉級進程到底能給資深帶來什麼?我這裡把一些能為資深所做的晉級特權行銷列出來,在這個BLOG當中現在已經有一些共同作者及瀏覽訪客了,各位也可以發表自己所看到的特權行銷。

迎曦資深

心理層面上:團長所給予關愛的眼神、言詞的鼓勵、姊妹伙伴們羨慕的眼光、彼此的鼓勵。

 

實質特權行銷(必須建立人力資源表):

1.      結合平時活動表現優先推薦總會、縣市會優秀女童軍。

2.      優先提供總會服務機會(新世紀青少年領袖營)、國際活動訊息等即時訊息。

3.      邀請擔任旭日營、總會菁英領袖成長營的工作人員。

4.      以您所設計的企畫方案建議總會做為辦理資深以及蘭姐活動的內容。

5.      在總會各式文宣、文物BLOG、型錄上為女童軍運動代言。

6.      在總會有職缺招募時優先通知或為您寫工作推薦函。

7.      推薦代表我國女童軍參與國際會議。

 

其它還有哪些可能要資深伴們想一想然後來回復了,目前資深進程的推展還是只停留在各資深團以及資深伙伴的本身,但至少迎曦資深是我們資深團長能夠核准頒發的權限,希望大家思考一下多回復這篇文章,也多支持旭日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rise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